Close modal

珍珠园幼儿园举办"培养幼儿良好的阅读习惯"讲座

三到六岁是父母培养儿童阅读的最佳时期,这一时期儿童的语言能力开始慢慢形成,孩子开始接受新的知识,认识他们眼中的社会,所以父母有效利用这一时期可以充分培养孩子的阅读能力,引发幼儿的求知欲。

10月18日,马鞍山市图书馆与珍珠园幼儿园,共同举办《培养幼儿良好的阅读习惯从亲子阅读开始》活动。活动在蔡丽老师的阅读示范课中开始,通过短短的阅读示范,让家长观摩阅读如何开展。主持人曹鹏在示范课结束后,针对阅读过程中被孩子打断、孩子提出意外问题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提问的家长进行交流,蔡丽老师用自己的工作中的案例作为补充。活动后,家长们对活动表示肯定,希望能多些这样的指导和交流,为家庭和幼儿园共育提供支持。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关于阅读,一定还有很多好的方式和方法。只要我们有一颗爱孩子的心,不断探索,不断思考,一定会引领自己的孩子成功的走过这个语言的关键期,希望通过马鞍山市珍珠园幼儿园老师的努力,能让孩子有一个良好的阅读习惯,从而塑造自己良好的人格。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