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如东县洋口镇光荣幼儿园举行《阅读让成长更精彩》专题讲座

在这丹桂飘香、收获满满的季节里,为营造浓浓的亲子阅读氛围,如东县洋口镇光荣幼儿园10月15日下午特邀知心姐姐家庭健康教育培训中心研究员、团中央《知心姐姐》杂志社心理健康教育全国巡回报告团讲师吴润松老师来园进行了一场《阅读让成长更精彩》的专题讲座。

吴老师从阅读带给孩子三大重要营养、培养儿童早期阅读习惯四大关键法则、早期阅读习惯培养中的三大误区、绘本阅读对幼儿成长发展的重要性四个方面向家长介绍了早期阅读的重要性以及培养孩子早期阅读的方法,活动中吴老师语言幽默诙谐、利用大量的案例、照片介绍了亲子阅读的重要性,并向家长推荐了适合小班孩子阅读的绘本,并与家长进行了现场互动。家长们受益匪浅。

阅读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生活方式,和阅读相伴的人生,会感受更多的滋养、快乐和幸福。阅读是一对翅膀,可以自由的畅想与飞翔,在孩子小的时候,给他这对翅膀,他的一生都可以在阅读中享受到特别的乐趣。阅读是一颗种子,也许不会立即发芽,而有朝一日结出的果子却美味甘甜、伴随终生!

我们将通过家园共育、图书漂流、亲子阅读共同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班级创设专门的阅读区为孩子的阅读提供了温馨的阅读氛围。通过多种方式为孩子们的早期阅读保驾护航!

image001.jpg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