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日照市莒县安庄镇幼儿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丰富教师文化生活。10月6日,安庄镇幼儿园在莒县蓝湾博睿影城组织观看爱国主题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共80余人参加。

影片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影片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深情演绎了七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唤醒全国人民的共同回忆。观看影片中,全体老师们感受着祖国70年发展的沧海变迁,祖国的日益强大,使老师们热泪盈眶,激情满怀!当影片放至尾声,《我和我的祖国》再一次被唱响,参加观影活动的全体教师和孩子,跟随着歌曲旋律不约而同的挥舞起手中的国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image001.jpg

观影活动虽已结束,但是我们和祖国的故事仍在继续。我们定会坚守初心使命,矢志担当作为,继续砥砺前行!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