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莲花北幼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升旗仪式

金秋十月,我们即将迎来祖国妈妈的生日,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培养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感是幼儿园重要的活动之一。9月30日上午,虽然阳光炽热,但是仍然挡不住莲花北苑幼儿园全体师生喜迎国庆的欢乐心情,大家欢聚在操场,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升旗仪式。

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整齐有序的排好队伍,安静地等待升旗仪式的到来。在雄壮的国歌的音乐的伴随下,全体老师、小朋友们伴随着乐曲唱起了国歌,大四班的小升旗手们有节奏地拉着升旗绳,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昭示着孩子们在幸福的时代,快乐健康成长。

IMG_9955.jpg

随后,王菊副园长与孩子们通过问答的形式帮助孩子们了解了国庆节的由来、国旗的名称等,针对“假期安全与传染病预防”进行了国旗下讲话。孩子们还用稚嫩的童声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祝愿祖国妈妈的明天更加辉煌、更加美好!

活动萌发了幼儿热爱祖国、热爱国旗的情感,同时也凝聚了莲花北幼老师们的一片爱心和责任心,期待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莲幼的各项工作能再上一个新台阶!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