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以法护航,温暖童心

如东县检察院走进青少年宫附属幼儿园开展检校共育活动

2019年9月26日,如东县检察院的检察官走进青少年宫附属幼儿园,开展以“我的身体我做主”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中,检察官摒弃传统单一的讲座形式,通过看动画片、情境游戏等互动交流、现场问答等多种形式,结合实际办理的典型案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地从正确认识自己的隐私部位、如何辨别和防范性侵害、遇到性侵害应该怎么做、遭遇不法侵害后怎么办等方面,多角度生动地教育了孩子们如何预防性侵害、如何开展自救,强化自我保护意识和保护能力。

“防性侵这个话题比较敏感,受传统观念的影响,老师和家长很少也很难对孩子进行这方面的教育,本次活动用活泼生动的形式教育孩子们如何防范性侵害。“活动很有意义也很有必要。”王园长在活动结束后和检察官的交流中说道,“希望以后多开展形式多样的检校共育宣传活动。”

我园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以法护航,温暖童心”的主题活动,为我园检校共育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QQ图片20190926191153.jpg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