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公主岭市范家屯镇幼儿园开展中秋主题亲子联欢活动

“八月十五月儿明,爷爷为我打月饼”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了解中秋的由来与风俗,促进亲子交流,增进亲子感情,2019年9月12日下午,公主岭市范家屯镇幼儿园开展了以“情意浓浓,爱满中秋”为主题的亲子冷餐联欢活动。

活动现场,家长和孩子们欢聚一堂,整个幼儿园洋溢在节日快乐的气氛中,在有效激发对我国传统节日及其文化习俗的兴趣基础上,通过实物的呈现、品尝,知道月饼的各种馅料和味道。在活动中懂得分享,从而充分体会幼儿园和家庭的最真挚的团圆之情,大力促进了家园合作,家园共育的工作!

image001.jpg

认真准备的小宝贝

image003.jpg

家长和教师准备的丰盛的食物

另外,每班还举行了不同的游戏活动,“传递宝贝、表演节目、小故事、魔术表演、歌伴舞,还有花灯赛”,为自助形式的冷餐会增添了快乐、活跃的氛围。

image005.jpg

愉快的互动游戏

image007.jpg

温馨一刻

本次活动的举行孩子们不仅体验到了同伴间的友爱,更有亲人间的温暖,懂得感恩懂得孝心,还有那浓浓的中秋之情!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