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爱与被爱,感动与感恩

南关区第二幼儿园教师节活动

金秋九月,空气中洋溢着师恩的浓情,我们欣喜地迎来了在南关区第二幼儿园的第六个教师节。

image002.jpg

一、感恩祝福,桃李芬芳

清晨步入幼儿园就听到一声声清脆悦耳的“老师,节日快乐!”孩子们以自己独有的方式,向老师妈妈们表达着自己的爱,老师和孩子们分享喜悦,共同庆祝“教师节”的到来。因为有了这些孩子,老师们听到最动听的语言,收获如此多的感动!

我们的家长朋友,更是在今天为老师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二、党团活动,郑重宣誓

带着夏日的余热、秋日的激情,在这金色的九月,在这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带着对教育事业的挚爱和真诚,南关区第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在园党支部的引领,团支部的的组织下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节日。

活动一共分为三部分:

image018.jpg

1、奏唱团歌

全体教师起立,面向团旗高声歌唱共青团团歌。活动开始。

image020.jpg

2、“克隆老师”

首先进行抽签决定“克隆”哪两位老师,将全体老师分成两组开始“克隆”。两名老师躺好后,大家勾勒好轮廓,用各种各样的线条和图案将老师们进行精心的设计。

老师们一起完成这幅“克隆”作品,大家在一片热闹中度过一个愉快的中午。

我们的作品完成了!

3、集体宣誓

活动最后,全体教师在党支部书记张园长的带领下,面向国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image036.jpg

此次教师团日活动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愉快的游戏时光,轻松欢乐的氛围让老师们的心靠得更近,感谢美好的相遇。我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这份充满爱的事业中,将爱传递给孩子们。

三、感恩同行,爱的慰问

中午,园领导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给大家的节日增添一抹温暖,祝愿全体教师做一个幸福又快乐的幼儿教师。

在我们的人生中,因为有“爱”而更加美好,它能赋予我们生活的“颜色!”

一个温馨的家园靠大家的努力、团结而变得更加幸福,未来、请让我们继续“用爱起航,笃力前行!”

image044.jpg

四、感恩有你,快乐重逢。

时光荏苒,毕业的孩子们摇身一变成为身戴红领巾的哥哥姐姐,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他们带着对老师深情与感恩回到了久违的幼儿园。

当幼儿园的大门拉开,一种久违的熟悉感扑面而来,见到昔日的老师,他们纷纷跑上前热情地拥抱,拉着老师讲述自己的小学生活。看着孩子们能够很好地适应小学生活,打心眼里为他们骄傲!孩子们,衷心的祝福你们,成长快乐!幼儿园永远是你们童年的家,老师永远是你的守巢人!

金秋季节开启新的希望,金秋季节播种新的希望,让我们在新的起跑线上,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年的工作与学习中去,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谱写新的篇章。

在此南关区第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祝教师们教师节快乐,青春永驻,幸福永远!

image062.jpg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