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花香怡人 爱心满园

合肥市铜陵新村幼儿园举办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九月硕果飘香,祝福飞扬,是一个充满收获的季节。为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合肥市铜陵新村幼儿园党支部于2019年9月10日,隆重举办“花香怡人 爱心满园”教师节庆祝活动,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庆祝活动精心筹备、高潮迭起,由铜幼团支部书记金玉涵主持。活动第一项:铜幼党支部副书记、名园长郑国英致辞。她向全体教职工献上节日祝福,希望全园教职工齐心协力打造特色,再创新的佳绩。活动第二项:颁发优秀教师奖。郑国英为副园长马东燕颁发“最美园长奖”,副园长许璐璐颁发本年度公开推选的叶蕾等五名“优秀教师奖”。此举大力弘扬高尚师德,激励教师潜心立德树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合力打造铜幼最美教师队伍。

活动第三项:巧手制作创意插花。伴随着优美音乐,全体教职工两两结对,运用色彩缤纷、清香阵阵的鲜艳花朵,认真并有创造性的开始插花活动。不一会,一个个精美、灵动、富有创意的作品纷纷呈现,发现美、创造美的过程让教师们幸福洋溢,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

全体教师捧着自己的作品,共同寄予希望,立志做一名如向日葵一样积极向上、如康乃馨一样慈爱、如莲一样品德高尚的幼儿教师。

活动第四项: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用嘹亮的歌声向祖国深情告白,祝福伟大的祖国永远光辉灿烂,更加繁荣昌盛。

“花飘香,爱满园,情意真”。本次教师节庆祝活动充分展现了铜幼教师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真切体验到教师职业的自豪感、幸福感。铜幼全体教职员工将继续昂扬创新精神奉献于幼教事业,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