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不忘初心修师德,砥砺前行共追梦

如东县丰利镇石屏幼儿园第三十五届教师节庆祝活动

又一个收获的季节硕果飘香,又一个期待的九月祝福飞扬,第35个教师节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9月10日,如东县丰利镇石屏幼儿园以“不忘初心修师德,砥砺前行共追梦”为主题开展了教师节庆祝活动。活动通过一份承诺、一次牵手、一份规划、一次展示、一份祝福等形式充分激发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老师的职业幸福感、荣誉感,以此打造一支高素质、有内涵的阳光团队。

一份承诺

牢记使命互学共进

对于从事教育事业的我们来说,教师的职业道德是崇高的,教师的责任也是重大的,为了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养,全面提升全园教师的师德水准,做一个让家长满意的教师,老师们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与承诺。

一次牵手

青蓝结对互学共进

为加快幼儿园教师专业成长,促使青年教师在园内快速提升,实现师德、教育管理能力的同步提高,做一个合格、优秀的幼儿教师。新老教师进行了“青蓝结队”。

一份规划

朝向理想静待花开

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这新的一学期开始,作为新老师为了自己更好的工作,并在学习工作中得到成长,特制定了教师个人成长计划,并在计划实施中修正自己、完善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养。

一次展示

秀我才艺展我风采

新教师的加入,为团队带来了活动,借助这个特殊的日子,老师们展示了自己的精彩才艺。

一份祝福

园领导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对老师们提出殷切期望。

一杯子、一辈子

初心不忘执着前行

一杯子、一辈子,石屏幼儿园的老师们将不忘初心修师德,一辈子在幼教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共追梦。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