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家园携手 共绘七彩童年

2019年亲师会剪影合集

微风清凉,踏上开往秋天的列车,赴一场爱的相遇。

这场相遇,关于孩子,关乎家长。

更关乎我们之间共同的愿望,

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关于幸福我们都曾很多次提起,你说幸福是成功的喜悦,是路程中奔驰的车轮,是追求得到满足的笑容,我说幸福也许就是和你的一场关于孩子的约会,我盛情邀约,你如约而至。随我一起回顾一下我们幸福的记忆吧~~

1.jpg

2.jpg

小班

“老师,我们家宝这两天表现怎么样?”

“老师,我们家宝会自己吃饭了!”

吃喝拉撒睡,永远都是妈妈们最关心的问题,小班的老师们就根据家长的顾虑,详细地向家长们讲解了每个宝贝在幼儿园的情况,老师详细的解说让每一位在座的家长纷纷点头认可。

3.jpg

象征着乐观勇敢、自强不息、欣欣向荣的太阳花,由家长亲手制作,将对孩子的祝福用心写下,同时也希望家长和孩子能像太阳花一样,阳光、快乐、自信的成长~

在一个家庭里,爸爸和妈妈是分不开的 ,只有爸爸妈妈守护好他们爱情 ,才能保护好这个家 ,保护好孩子。

让我们亲手折叠幸福的小船,承载着我们对家庭的祝福,让孩子们主宰自己的人生,乘风破浪,做人生的勇者!

中班

“你想做放手型家长还是保护型家长?”一个问题让大家陷入了沉思。的确孩子长大了,总有些事情还是父母代办,这样怎么让孩子们独立呢?

中班的老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以培养孩子自理能力为重点,与家长进行沟通交流,短暂的会面,不仅拉近了家长和老师的距离,也拉近了家长与幼儿园的距离,并达成一致,家园携手,共育幼儿。

8-1.jpg

8-2.jpg

大班

大班教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更结合家长们关注的如何养成珍惜时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这一关注焦点,从班级幼儿能力分析、新学期课程安排、保育重点等方面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引领家长,共同配合教师做好孩子升入大班的心理适应工作。相信大班的宝贝们,在最后一年的幼儿园时间里,一定会跟着老师学习新本领,成为一名合格的小学生!

9-1.jpg

品餐环节

会后,我们为家长朋友们精心准备了品餐会,十种荤素搭配的菜品让家长们纷纷称赞,辛苦厨房工作人员们的精心烹饪~

只有真正懂得幸福的人才会去品味幸福,只有会品味幸福的人才能找到幸福,也只有找得到幸福的人才会幸福。我们和孩子都是幸福的,因为孩子的童年里有你我的相伴,孩子的童年里有你我的交流,祝福亲爱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下次亲师会再见~

一次家园携手、理念共建的过程;

一次家园相互学习、相互影响的过程,

一次家长与老师共同为孩子的成长出谋划策的过程;

让我们一起共同携手,共建美好的家园桥梁。

图文编辑 | 田萌萌 张译敏

审核 | 谢玉莹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