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以最好的样子与你相遇

济南机车车辆厂幼儿园开学典礼纪实

1、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庄严的旋律奏响了孩子们心中的爱国之情,随着孩子们稚嫩的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2、美好祝愿

园长老师向小朋友和老师们表达了新学期的祝福和期望,希望小朋友们在新学年里学会分享,学会尊重,学会自制;希望老师们走近孩子,读懂孩子、尊重孩子,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image007.png

教师代表崔婷婷老师的发言,让我们感受到了老师们对幼教工作的热爱,她表示愿意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工作,不断进取,把自己的爱心奉献给每一个孩子,和老师们一起在幼教的舞台上奋斗,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image009.png

家长代表果果二班徐浩育妈妈,代表全体家长表达了对我们幼儿园工作的支持与认可。家长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相信家园携手,孩子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image011.png

幼儿代表果果一班李若菡,代表小朋友表示一定会爱护小班中班的小弟弟小妹妹,养成良好的品格和习惯,给他们做最好的榜样!

image015.png

3、我长大了

苗苗五班小朋友给大家带来了儿歌朗诵《我长大了》,郑重向爸爸妈妈、老师们宣告:我长大了,我们会每天一个新进步,做起航的小船,勇敢地驶向大海,迎接新的风浪。

4、庄严宣誓

果果一班的任鑫远带领全园幼儿一起宣誓,表示在新的学期,会遵守游戏规则,与小朋友快乐合作,跌倒了不会哭,输了没关系,赢了不骄傲,要做勇敢小金刚!快乐小天使!开学典礼在稚嫩的童声中结束!

此时此刻,在机车幼儿园这个大家庭里,处处充满了温馨和快乐! 开学典礼承载了新的梦想,开启了新的希望......

愿新的学期,小朋友们遇见更好的自己!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