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开学季|开学第一课

image003.jpg

开|学|第|1|天

2019年9月2日,世纪昂立长清园新学期开始喽~快来看看宝贝们开学第一天是如何为新学期谱写出新的篇章吧!

image005.jpg

小朋友最喜欢的米奇和米妮也来庆祝开学啦~

新学期升旗仪式

image016.jpg

新学期,新的升旗仪式,欢迎新入园的小朋友加入世纪昂立这个大家庭~

度过酷热的暑假后,孩子们又上升了一个阶梯,升级的荣耀,在孩子们身上彰显着是自豪,在老师的心中筑就了情感。

每个孩子在入园时都会面临成长的挑战,这也是孩子人生中需要经历的重要蜕变。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让我们做好各项准备,给予孩子信心与勇气,陪他融入世纪昂立这个快乐的大家庭吧!

image018.jpg

晨检

幼儿的健康离不开幼儿园老师们的每一寸关注,入园第一时间就是晨检,良好的卫生习惯有助于孩子的身体健康,家长在家也应该提醒孩子像在幼儿园一样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如小手脏了要及时清洗、饭前洗手、饭后漱口擦嘴等。

开学的第一天,孩子如同往常一样,自觉地用免洗消毒液洗手,礼貌地向保健医问好,晨检后开心地回过头向爸爸妈妈自信地说声:“爸爸妈妈,我很健康!”

新生入园第一天棒棒哒

开学第一天的安排有游戏活动,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愉快自主的参与着。

image026.jpg

乖乖进餐

亲爱的爸爸妈妈,宝贝有话说

爸爸妈妈,

你们对我的爱和牵挂我都已经感受到了。

在你们充满担忧的时候我更希望你们为我感到快乐,

上幼儿园意味着我已经是一个大宝宝了。

我开始有了很多好朋友,

开始学习很多知识,

开始掌握更多独立的技能,

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崭新的充满期待的世界。

然而,

你们也可以有更多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没有“熊孩子”捣蛋,

妈妈终于可以实现自己了。

我们要一起加油,

共同向新的生活迈进吧!

新学期、新面貌,幼儿园为小朋友们创设了互动的环境,老师为小朋友们设计了丰富多彩、妙趣横生的活动,厨房阿姨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营养、味道鲜美的饭菜。

希望我们的全体小朋友在世纪昂立幼儿园,一起快乐游戏、健康成长!

image037.jpg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