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开学季|新生家长会

缓解分离焦虑,不用洪荒之力

清风微凉,

踏上开往秋的列车,

在今天

让我们赴一场爱的相约。

这场相遇,

关乎孩子,

关乎家长,

关乎昂立幼儿园,更关乎,

我们之间共同的愿望。

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快乐幸福地长大。

为使即将入园的孩子们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帮助家长解除新生入园的焦虑,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密切家园联系,提高教育合力,世纪昂立幼儿园于8月28日下午在多功能厅召开了2019年秋季新生家长会。

一切准备就绪~

image005.jpg

本次家长会由谢园长主持并召开,谢园长从办园理念、园所文化、教师队伍、特色课程、一日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如何让孩子快速缓解分离焦虑”,使新生家长以科学的育儿方式了解孩子,帮助孩子顺利渡过家园分离焦虑期,并全方位了解幼儿园的各项工作。

谢园长通过引用诸多实例为家长深度解析幼儿入园后可能出现的生理、心理变化,引导家长采取有效的方式、方法正确处理孩子入园时可能出现的一些问题,携手带领孩子跨出人生的第一步。

image006.jpg

开场小互动《青青世界》~

image009.gif

后勤赵主任从卫生保健方面与家长进行了交流。

在疾病预防、严把膳食关、严把卫生消毒关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并就接送制度、关注幼儿服药安全、预防传染病疾病等做了温馨提示。

最后,针对家长关心的几个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image010.jpg

可爱可敬的老师们将自己的心里话一一讲给家长们听~

image012.jpg

会议结束后,我们厨房的工作人员

为家长朋友们准备了美味可口的面点

一起来看一看吧~

image016.jpg

品餐现场超级火爆~

本次家长会,不仅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到新生入园的一些心理和生活准备,同时,也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念,更好地协助孩子在成长的道路上跨出重要的第一步,为幼儿园与家庭的合作,构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

亲爱的宝贝们,世纪昂立幼儿园将张开双臂,迎接你们的到来,未来,我们一起描绘七彩童年!

image025.jpg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