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再见了,我可爱的幼儿园

黑龙江省望奎县幼儿园大班毕业季

太阳的幸福,是给人以光明;月亮的幸福,是给人以温馨;园丁的幸福,是让每一棵小树苗茁壮成长。2019年7月11日,望奎县幼儿园全体大班幼儿和老师们齐聚在幼儿园的操场,参加了“望奎县幼儿园2019届幼儿毕业典礼”,共同回顾了孩子们三年来成长的点滴足迹。

 

伴着欢快激昂的架子鼓,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孩子们用形式多样的表演,来汇报这三年多的时间里幼儿园和老师们所给予他们的成长与收获:钢琴独奏、非洲鼓《小宝贝》、机械舞、跆拳道舞《98K》、合唱《金色童年》、《毕业诗》等精彩的演出呈现给大家。一颗颗童心感动了在场的老师们和家长们,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孩子们飞跃的进步,见证了孩子们的幸福成长。

在手语《老师谢谢你》中,孩子们用最美的歌声唱出对老师们的感恩和不舍之情,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为之动容。

三年的幼儿园生活充满了欢声笑语,只有大家一起游戏、一起欢笑,才真正感受到了生活的纯真与美好,让孩子们更加热爱生活、感激生命。

毕业典礼在互送礼物和颁发毕业证书落下了帷幕,一份小小礼物、一个大大拥抱饱含着孩子对幼儿园的依依不舍之情。再见了,美丽的幼儿园!再见了,和蔼可亲的老师们!再见了,我最亲爱的小伙伴们!这一声再见,宣告着大班孩子们在幼儿园生活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虽然这是他们人生当中第一张毕业证书,但却在孩子们心中会永远保留着最甜美、最温馨的回忆。

欢笑和泪水在记忆里流动,兴奋和期待在内心中激荡。我们相信,今天的一棵棵小树苗,明天一定会成为参天大树、栋梁之才!我们更相信,从望奎县幼儿园毕业的每一个孩子们,都将有一个最美好的未来!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