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鸡西市示范幼儿园开展亲子嘉年华暨花式拍球比赛活动

16日下午,鸡西市示范幼儿园阳宝班组开展了“亲子嘉年华暨花式拍球比赛”活动,家长和孩子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image001.jpg

本次活动分为亲子游戏和花式拍球比赛两个项目,活动前家长和小朋友们齐跳"户外舞蹈"热身,在领操老师的带领下,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欢快的舞蹈,动感十足。

image008.gif

伴随着铿锵激昂的音乐,各个班级的篮球宝贝们闪亮登场,身穿统一的篮球服颇有运动员的风范,在激烈的比赛中,篮球宝贝们个个抬头挺胸,动作整齐划一、娴熟精炼,举手投足间充满的是自信与勇敢。

篮球技能精彩绝伦,有单手拍球、双手拍球、行进拍球、队形变换、抛接球等。活力四射的篮球表演赢得在场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image016.jpg

在亲子游戏活动前,李园长详细讲解了游戏的玩法、规则和安全事项,游戏做到趣味与专业相结合,关注孩子的健康发展。

image028.gif

游戏中,发展了幼儿身体的协调性和灵活性,促进幼儿身体素质的发展,增强幼儿体质,激发幼儿勇于在众人面前展示和表现自己的意愿。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了合作与交往的快乐,从而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亲子活动;家长们融入了孩子们的世界,和孩子一起感受、体验童年的快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