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感恩成长 载梦起航”

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蓝天实验幼儿园举行大班毕业典礼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7月10日上午,密山市蓝天实验幼儿园2019届大班的70余名幼儿迎来了人生中第一个隆重的毕业典礼。

清晨,家长们早早的聚集在幼儿园的多功能大厅,等待这神圣时刻的到来,又紧张、又兴奋,更有浓浓的不舍,在各种情绪中,毕业典礼开始了。首先,园长唐秀杰给孩子送上毕业寄语,语言质朴却感人入深,抒发了对孩子们的惜别之情,送给孩子们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同时也表达了浓浓的不舍之情。随后活动正式开始,大班小朋友精彩的舞蹈,感人的话剧,动听的歌声,都展示着孩子们在幼儿园的成长与蜕变。中班的弟弟妹妹们也精心的准备了精彩的节目送给哥哥姐姐们祝福他们乘风破浪、展翅翱翔。之后,孩子们通过合唱、诗朗诵等形式来表达他们对老师、同伴和幼儿园的不舍与眷恋。最后,老师们为孩子们送上祝福,孩子们与老师们紧紧相拥、潸然泪下,在场的各位家长也被这种情绪感染情不自禁的流下眼泪。毕业典礼在孩子们眷恋的泪水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毕业典礼为孩子们留下精彩的回忆,让家长们感受到孩子成长与欢乐,为孩子们幼儿园的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希望孩子们不会忘记在幼儿园度过的美好时光,愿孩子们的成长之路永远健康相随、喜悦常伴、智慧同在,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

image005.jpg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