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爱我家园 绿色出行”

通化市二道江区铁厂镇幼儿园开展亲子徒步行活动

夏至来临,莺飞燕舞,欣欣向荣,近日,铁厂镇幼儿园迎来了期待已久的“爱我家园 绿色出行”亲子徒步行活动!

image001.jpg

教学园长线园长强调活动意义和注意事项

活动当天,现场已经人头攒动,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喊着响亮的口号,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活动现场。活动开始线园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活动致辞,向大家宣讲了组织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强调家长和幼儿要注意安全,接下来由超达体能游戏团队包老师和长颈鹿哥哥带领大家做热身运动。

9点整,徒步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各班口号声此起彼伏,士气大涨,孩子们兴奋的出发啦!

我们出发了

一路上歌声嘹亮,在超达体能游戏团队教师的带领下一边做着口令游戏,一边向前行,沿途风光无限好,更美的是享受在一起的的亲子时光。

体能教师正在组织幼儿做口令游戏

途中家长和幼儿有五个闯关活动(跳房子、手舞足蹈、捡豆子、钻山洞、指压板),孩子们必须是自己独立完成过关内容才能获得通关卡,最后集齐五个通关卡换取奖牌。

 

跳房子                        手舞足蹈

image014.jpg

孩子和家长在专注的捡豆子

  

钻山洞                     指压板

不需要太多的道理和要求,只给一次户外体验的机会,让孩子“行走在路上、成长在路上”亲近自然;孩子能够全身心地沉浸在大自然中,用自己的双脚去丈量每一寸土地,感受风、阳光、鸟鸣、树影……

孩子和家长们在休息站开心拍照

一家人在闯关中同甘共苦的难忘经历共同奏响默契的旋律,让心靠得更近,让爱永驻心中。

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此次亲子徒步活动,培养了孩子们坚持不懈、乐于挑战的良好品质,家长与孩子们共同携手走完1.5公里的路程。

image024.jpg

家长和小朋友们在休息站一起照全家福

image026.jpg

园长妈妈正在给小朋友们颁发奖牌

image028.jpg

小朋友们到达终点获得奖牌开心的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强化了幼儿的集体意识和环保意识,促进了幼儿身心和谐发展,还通过各项亲子趣味体育游戏,让家长和孩子们感受到亲子活动的乐趣,增强了亲子间的情感。亲子徒步是锻炼、是历练、更是成长。通过活动,让我们的孩子们得到了平时教育里所汲取不到的营养,就像一缕阳光,照射心底。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