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红歌嘹亮大家唱 一颗红心爱祖国

教育中心幼儿园开展我爱我的祖国系列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人人爱祖国”的浓郁文化氛围,通过唱红歌的方式助力孩子们了解艰苦奋斗的年代,萌发爱唱红歌、热爱祖国的情感。7月4日,教育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红歌嘹亮大家唱”活动,虎林市宣传部、妇联、教育局、教师进修学校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各班级小朋友、家长、老师相聚在幼儿园操场,大班小朋友演唱的一首《祖国祖国我爱你》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激昂的旋律,动感的节奏,让在场的听众们精神振奋,充满激情。接着中班、小班的小朋友们有序的唱起了《红星闪闪》、《我爱北京天安门》、《国旗国旗多美丽》、《我们的祖国是花园》……最后全体师生、家长和各位领导齐声歌唱《五星红旗》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一首首经典的红歌唱出了艰苦年代的斗志昂扬,唱出了对今天美好生活的珍惜。

孩子们用嘹亮动听的歌声重温了红色历史,那质朴而有力的童声,传递出了幼儿对祖国妈妈最纯真的爱,展现了新时代幼儿应有的精神风貌。

撰稿:张秋红

审核:董秀艳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