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感恩•成长•幸福

平邑县郑城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大班毕业典礼

七月是离别的季节,是感恩的季节,也是喜悦的季节。2019年7月3日下午,郑城镇中心幼儿园举行了隆重的大班毕业典礼,即将毕业的孩子们与家长、老师们欢聚一堂,共同分享这美好又甜蜜的时刻。

林本帅副校长和刘现荣园长分别向即将毕业的孩子们送上毕业致辞,祝愿他们在新的人生旅途中茁壮成长,同时也感谢这三年来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本次毕业典礼共分为三个篇章:感恩篇、成长篇、美食篇。

典礼首先在大班幼儿的歌曲串烧中拉开帷幕,孩子们用真挚的歌声,回忆着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传达着对老师真诚的谢意和对幼儿园生活无限的眷恋。孩子们在这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尽情的展现着最闪亮的一面,有幽默搞笑的小人舞表演,也有好玩的游戏《抢椅子》,还有手语操《谢谢你》等一系列精彩的表演,更有所有家长与幼儿共同合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将活动推向高潮。

接下来幼儿园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一场美食盛宴,品尝写有每个小朋友姓名的毕业蛋糕,还有多种水果拼盘等等。看到这么多美食,孩子们一张张稚嫩的小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最后毕业典礼在一首深情的《最好的未来》歌声中落下了帷幕,为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又长久的,让我们衷心的祝愿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