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专业发展,你我同行

观海路幼儿园“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启动会议

为积极响应山东省2019年“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提升教师专业素质,促进教师自主专业发展。观海路幼儿园于7月3日召开了“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启动会议。

启动大会上,园长邹晓亮、主任张丽丽宣读了2019年“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方案,并就研修操作流程作了详细解读,使老师们了解:工程采取线上线下混合式研修的方式,与“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整体设计,具体包括网络课程学习、研讨交流、实践应用三个环节,各工作坊研讨交流活动等,同时重点指出了研修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强调所有研修老师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完成各项活动。

会议后,我园教师纷纷按照操作流程进行了研修、观课,并积极加入各工作坊并签到。此次会议,为“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远程研修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老师们表示定会全力以赴完成。专业发展与自我提升的路上,你我同行!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