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传承经典 铭记师恩

记2019年长沙理工大学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

“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最后的最后渴望变成天使” 七月的歌声是嘹亮的,七月的歌舞是美妙的,七月是毕业的日子,是喜悦的日子。

传承经典 铭记师恩124.png

2019年7月5日上午九点,长沙理工大学幼儿园2019届大班的幼儿迎来了人生中第一个隆重的毕业典礼。

▲和平常朝夕相处的小伙伴来张合照吧!我要吐舌头、我要做鬼脸、我要比耶……小朋友的童真真可爱。

 随着主持人的亮相,伴着欢快的音乐,毕业典礼仪式拉开帷幕,王采薇园长深情致辞:向即将成为小学生的孩子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向三年来支持、配合幼儿园工作的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以一个母亲的情怀对即将离开幼儿园的大班幼儿提出了三句叮嘱:第一句,做一个永远传承经典的读书人;第二句,做一个永远善良的人;第三句,做一个永远有梦想的人。祝愿孩子们一帆风顺、健康快乐。

传承经典 铭记师恩409.png

▲笑笑班李会老师携四位可爱的小朋友一起主持

 传承经典 铭记师恩434.png

▲王采薇园长发表讲话

谭向森妈妈作为大班家长代表发言,道出了所有家长们的心声,表达了三年来对幼儿园、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幼儿代表发表毕业感言,稚嫩的语言当中,让现场的师生和家长都能感受到对长沙理工大学幼儿园的不舍之情。

▲家长代表发言

▲幼儿代表发言 

随后,在老师和家长的见证下,孩子们进行在幼儿园的最后一次演出,展示自己在幼儿园的成长收获。整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唐诗联唱”、“中国红”、“慈母吟”……老师们精心编排的节目充分地展示了孩子们才艺,并赢得家长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毕业典礼中,孩子们用真情的表演回忆着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对老师传达着真挚的谢意和对幼儿园三年的生活的依依不舍。


▲乐乐班表演节目《唐诗联唱》

 

▲笑笑班表演节目《中国红》


▲欢欢班表演节目《慈母吟》

 紧接着,长沙理工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柳翼先生和王采薇园长为大班毕业幼儿颁发毕业证书,期盼每个孩子们在今后的成长历程中都能保存这份美好的记忆。最后,毕业典礼在一曲深情的《毕业歌》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为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长沙理工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柳翼和王采薇园长给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三年的幼儿园生活让孩子们在爱中体验快乐、在爱中收获了成长。毕业典礼,是一场温暖的告别,也是下个阶段的新起点,祝福孩子们扬帆起航,走向更好的未来。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