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感恩成长、展望未来”

梅河口市第三幼儿园2019届大班毕业典礼

感恩成长,展望未来。在繁花似锦的六月,为了给孩子们留下美好的回忆,带给孩子们一种仪式感,给幼儿园留下宝贵的瞬间。2019年6月28日上午,梅河口市第三幼儿园举行了2019届大班毕业典礼,全体大、中、小班的小朋友和家长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并见证这场盛典!

陪伴

伴着欢快的音乐,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大班孩子们牵着爸爸妈妈的手,走过红毯,迈上了他们人生中第一个重要的节点。

成长

成长是一首优美的诗篇,成长是一道绚丽的彩虹。衣园长真挚的致辞,向即将成为小学生的孩子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家长代表发自肺腑的感慨,饱含对幼儿园及老师的感谢。幼儿代表发言,表达了对老师、幼儿园浓浓的爱。这些深深的话语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家长及幼儿。

image015.jpg

主持人开场

image017.jpg

衣园长致辞

image019.jpg

家长代表讲话

image021.jpg

幼儿代表讲话

家长代表自发为幼儿园、园长及辛勤的老师们献上锦旗,以此感谢幼儿园为孩子们打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感谢老师对孩子们无微不至的关怀。

向幼儿园赠送锦旗

向园长赠送锦旗

向教师赠送锦旗

绽放

破茧成蝶,美丽绽放。回顾三年的幼儿园时光,每一次活动、每一个游戏、每一首儿歌、每一支舞蹈都记录着孩子们成长的点点滴滴。在这个属于孩子们自己的舞台上,他们用一个个精彩的演出,放飞梦想,绽放光芒。

 

师幼情景剧《无法忘却的时光》   毕业班男孩舞蹈《街舞少年》

  

中班手指舞《中国字,中国人》    毕业班女孩情景剧《再见了,老师》

  

中班情景剧《女巫扫帚排排坐》   毕业班幼儿全体朗诵《幼儿园赞》

  

教师朗诵《毕业诗》    幼儿园阳光体能展示《多彩童年》

感恩

感恩相遇,静待花开。衣园长给每个孩子颁发了毕业证书及礼物,并送上毕业寄语。孩子们庄严的从园长妈妈手中接过毕业证书及礼物,心里满载感激。

梦想

孩子们将自己的理想与目标制作成心愿卡挂在心愿树上,带着美好的愿望与祝福扬帆起航。

合影留念

快乐的童年,美好的回忆。毕业典礼在孩子们、家长们、老师们欢快的歌声与翩翩的舞姿中结束了。欢笑和泪水在记忆里流动,兴奋和期待在内心中激荡,幸福和眷恋在你我她期盼中延绵。期待这个隆重的、深情的毕业典礼给孩子们的童年留下最美好的回忆,愿孩子们像展翅翱翔的雏鹰,向着梦想勇敢飞翔,越飞越高,去谱写自己人生中崭新的篇章。

编辑:修坤、李楠楠

摄影:宋文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