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公主岭市范家屯镇幼儿园毕业典礼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大班的小朋友拉着父母的手,走上红地毯,并在毕业版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中,本次活动拉开帷幕,家长们各个盛装出席,在这炫丽的舞台上展现着自己。

image001.jpg

热烈的开场舞

image003.jpg

认真的小书生

image005.jpg

优美的舞蹈

image007.jpg

精彩瞬间集锦

image009.jpg

精彩瞬间集锦

image011.jpg

精彩瞬间集锦

舞台上,孩子们尽情地唱着、跳着展示自己:有舞蹈《我是一颗糖》、《读唐诗》、《粒粒盘中餐》、《团结就是力量》、《种梦想》、《悄悄话》等;有武术《少林英雄》;有小合唱《我的童年》;有童话剧《白雪公主》等等,每个表演不间断地将整场文艺汇演推向高潮,看着孩子们的笑脸,仿佛看到了他们明天的辉煌,整个活动在毕业班舞蹈《天空之梦》中落下了帷幕,孩子们用慷慨激昂的舞蹈,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对幼儿园的请,用稚嫩的声音表达自己的依恋与感激。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回忆是甜蜜而长久的。幼儿园是人生长途中的第一站,愿大家把今天保留,作为孩子童年最美好的回忆!愿他们走出一条精彩的人生之路。真诚地祝愿幼儿园欢乐的时光永远留在孩子记忆中,幸福和健康伴随着孩子们迈向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