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期末的脚步悄然走来,一学期的工作已接近尾声!为了让每位家长更加直观地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生活和学习内容,6月25日上午,盐城市射阳县阜余幼儿园中班年级组开展了期末汇报演出活动。

活动在《拍手歌》《问候歌》《蜗牛与黄鹂鸟》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把本学期学习的诗歌、歌曲、礼仪、安全、阅读等以PK的形式展示给家长。我诗歌,你礼仪;你英语,我安全,互相之间争先恐后,互不言败的精神感染了家长,迎来家长们阵阵的掌声和欢笑声。

中一班的《青花瓷》和中二班的《小小男子汉》两个舞蹈让孩子能力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家长们的舞蹈《中国梦》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在音乐《万爱千恩》中孩子们唱出心声:“感恩爷爷奶奶的陪伴,你们好好保重身体,等我成为你们的骄傲再来回报你们!”让家长们泪流满面,感叹到孩子长大了,老师们辛苦了!

此次期末教学成果汇报活动,不仅全面展示了幼儿园教育教学的丰硕成果,孩子们一学期的进步和发展,同时也彰显出阜余幼儿园高品质的保教质量。为进一步促进幼儿园和家庭之间的沟通,做好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本学期的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