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放飞梦想,快乐启航”

丰利镇石屏幼儿园2019大班毕业典礼

“毕业”一个让人百感交集的词语,成长、爱、感恩、留念、欣喜、祝福、希望汇聚在一起,它让每一个身在其中的人都回味无穷!

2019年6月24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今天,我们丰利镇石屏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毕业了;今天,我们把汗水、泪水交织在一起,让我们的毕业季更加美好而难忘!

鲜花朵朵,绽放在无眠的夜晚;星光璀璨,闪烁着小朋友们的张张笑脸,毕业典礼在欢快的音乐中拉开了序幕。

3016b1520e6a4b05a5c2491a5909103d.jpg

看,小朋友们拉着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手,走过成长门。瞧!多有范儿!

幼儿园是一片沃土,园长、老师、家长都是辛勤的园丁,如今茁壮成长的小苗苗就要离开这块土地了,园长妈妈有许多话想对你们说。

千言万语,道不尽孩子对老师的无限深情,说不完老师对孩子们的爱,今天孩子们要毕业了,大三班的家长和左老师代表全体家长和老师们为孩子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三年前,当你们迈着蹒跚的步伐走进幼儿园,是老师轻轻接过你们的小手;

三年前,你们只能唱一些简单的歌曲;三年前,你们只能画涂鸦式的图画。三年后的今天,你们长大了,变得聪明、懂事,学会了许多本领。今天你们毕业了,幼儿园为你们准备了展示才华的小舞台,让我们尽情地唱吧跳吧!

五彩气球代表着五彩的梦想,今天孩子们就要在这里放飞自己的梦想,将所有的希望和喜悦,一同融入这美丽的天空!

今天我们依依惜别,你们的每一个笑容,都留在老师的心中;你们美妙的歌声、开心的话语都在老师耳边回响!

今天的毕业典礼,宣告着大班孩子幼儿园生活的结束,也预示着他们将在一个更广阔的天地里展示自我的风采。

亲爱的孩子们,虽然老师很舍不得你们,但是雄鹰便要翱翔蓝天,是骏马便要奔驰草原,请带着爸爸妈妈和老师们真心的祝福满怀信心地勇敢出发吧!

文字:丁海霞

图片:梅玲玲、陈婷婷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