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密山市明德幼儿园举行“阳光下成长 快乐中飞翔”欢庆六一亲子活动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小朋友们踏着喜悦的步伐迈向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密山市明德幼儿园于5月31日上午举行了“阳光下成长 快乐中飞翔”欢度儿童节活动。

随着梦想的小气球飞上天空,活动在孩子们的期待中拉开了序幕。

首先由张丹园长为孩子们送上节日诚挚的祝福。 

image003.jpg

中二班苇思远妈妈代表全体家长朋友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image007.jpg

大二班刘思源小朋友代表全体毕业班的小朋友向伙伴、老师、幼儿园表达着深深地感恩与即将毕业的不舍之情。

image009.jpg

大型亲子互动环节《向前冲》,为每个家庭提供平等的参与、体验、感受的过程。通过亲子互动表演的环节为家长提供更多与孩子互动的机会,收获着亲子时光的快乐与幸福。       

当大家还回味着亲子时光的那温馨的气氛,小朋友们就迫不及待的为大家带来精彩的韵律操展示。

image031.jpg

大班韵律操《快乐健康操》和《欢乐狂想曲》,孩子们用优美的舞姿表达着自己对节日美好愿望。  

image039.jpg

中班韵律操《大梦想家》和《super  star》跳出了孩子们的幸福与快乐,也跳出了家长的期待与希望。   

小班的《剪刀石头布》和《我是勇敢的小小兵》将孩子们天真、可爱的情感展现的淋漓致尽。  

 

每一个节目都精彩地展现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与自信,赢得了家长们此起彼伏的热烈掌声。    

image055.jpg

幼儿园有童年的梦想、有童年的沃土,是童年的摇篮,在这美好的节日里,孩子们用天真和热情,播撒了希望的种子。

本次“庆六一”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同时也加强了家园之间的沟通与联系。让孩子们在参与、互动的过程中得到情的感染、爱的激励、美的感受,在成长过程中留下快乐、温馨且美好的回忆。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