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穆棱市教育中心幼儿园“快乐童年,放飞梦想”亲子趣味运动会

为了增强孩子们的体质,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游戏中体验快乐,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关爱中体味亲情,2019年6月6日,穆棱市教育中心幼儿园举行了以“快乐成长、放飞梦想”为主题的亲子趣味运动会。

小朋友们整装待发,老师们个个神采奕奕8:00盼望已久的“快乐成长、放飞梦想”运动会终于开始了, 可爱的孩子们,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班级口号,迈入运动会场,五颜六色的花环和彩旗,壮大的班级检阅队伍给运动会场增添了节日的气氛。

园长致辞、家长代表讲话,字里行间里句句都流露着对孩子们最温暖的祝福与希望。

团体操表演是运动会最精彩的看点,第一个为我们展演的是亲子班的小朋友,别看他们年龄小但他们个个表现的都很棒,他们的道具亮眼夺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image013.jpg

托、小、中,班的团体操音乐动感、优美,动作有力、整齐、队形新颖、舞姿优美,充分展示了儿童的健康、快乐、阳光与活力。一张张充满童真、童趣的笑脸赢得了老师及家长们一致的好评。

动感篮球是我园特色活动之一,是大班体能活动的重点训练项目,一直以来深受大班孩子的喜爱。在园长的重视和指导下,大班的孩子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孩子们也玩出了很多的花样。

image019.jpg

团体操结束后,接着就是我们的亲子趣味游戏活动了,每个游戏都需要爸爸妈妈和孩子共同来完成。场上的选手们争分夺秒认真比赛,场下的啦啦队热情鼓舞欢呼呐喊。趣味十足的亲子游戏,幽默诙谐的动作让人忍俊不禁。 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运动场。

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此次运动会给了孩子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孩子们在运动会中体会了竞争的意义,学会了坚持,学会了为别人喝彩,强健了体魄,收获了快乐,真正实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精神。孩子们努力拼搏的风采,成为运动场上最亮丽的风景线。祝愿我们可爱的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image029.jpg

撰写:宫新颖

摄影:姜宝云

审核:李玲

来源:穆棱市教育中心幼儿园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