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公主岭市范家屯镇幼儿园“环保”手工制作亲子活动

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请爱护我们的地球!爱护我们的家园! 保护绿色家园,从你开始,从我开始,从现在开始!利用废旧材料进行有创意的设计制作活动能培养幼儿的想象力、创造力,并能通过幼儿的再次利用不仅发挥了材料的潜在价值,激发幼儿进行探索、合作、制作的兴趣,还培养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增进了亲子关系。范家屯镇幼儿园于4月30日下午开展了以“变废为宝”为主题的亲子手工制作活动。为提高孩子的创作欲望,加强环保教育,邀请家长与幼儿共同收集生活中常见的废旧材料,在收集的过程中,家长还会自主找出意想不到的废旧材料,充分调动了家长们参与此次活动的热情。

在亲子制作的过程中,不仅让孩子学会珍惜一切可利用资源,变废为宝,开拓思维,追求个性,也进一步拓宽孩子们了解废旧材料的用途以及多元设计的视野,提升了幼儿动手制作的能力,同时也让家长和孩子在活动中感受到亲子共同创作的乐趣。

本次“变废为宝”的系列活动开展地十分成功,通过家长与幼儿积极参与活动,大家对于“变废为宝”的概念逐渐清晰,从知道一些到知道许多,明白了“变废为宝”也是保护环境的一种途径。这就是我们环境教育对于孩子的影响所在。

image001.jpg

身穿自制环保衣的小宝贝

image003.jpg

合力配合的一家三口

image005.jpg

享受环保玩具的宝贝

image007.jpg

认真制作的母女

自信展示自己作品的宝贝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