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情满五月,心怀感恩!

“我有一个好妈妈,好妈妈,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每次表达对妈妈爱的时候,孩子们都会唱起这首歌。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母亲节即将到来的时候,高邮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的孩子们是怎样为妈妈庆祝节日的呢?

首先,我们来做一个小调查。我对妈妈知多少?

1.jpg

小班的宝贝们正在给妈妈画礼物呢?我的妈妈爱漂亮,我送她一只口红。我的妈妈上班很累,我送她一个杯子。我的妈妈喜欢打扫卫生,我送她一把扫帚。

美美的礼物完成了!

5.jpg

妈妈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最温暖的呵护,给了我们最大的力量,中班的宝贝们通过画我心中的妈妈,手工制作送给妈妈一束花、一张贺卡、一个小包、为妈妈唱首歌等形式,表达了对妈妈深深地爱。

6.jpg

妈妈很辛苦,养育我们不容易,看看我们是从哪里来的吧!大班的宝贝和老师们一起讨论,一起交流,知道了妈妈怀胎十月的辛苦,他们正在用画笔记录着……

妈妈真辛苦,我们又能为妈妈做哪些事情呢?

12.jpg

在孩子心目中,妈妈是独一无二的,看看各行各业的妈妈在自己工作岗位上绽放的光彩吧!

有的妈妈是医生,有的妈妈是服务员,还有的妈妈是工人……虽然妈妈们社会分工不一样,但她们都在为社会做贡献。妈妈你真棒!

13.jpg

世界因为有你们而精彩,世界因为你们而美丽。愿快乐、平安和幸福与你们相伴。真诚的祝福献给伟大的你们,祝天底下所有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