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大手牵小手,快乐来运动

广西南宁市吉祥路幼儿园开展爸爸体能团暨月运会活动

踏着初夏的气息,伴着明媚的阳光,2019年5月10下午,南宁市吉祥路幼儿园迎来了大班组爸爸体能团暨月运会活动,笑脸含着希望尽情绽放,让我们在快乐的亲子体能游戏中一起创造美好回忆。

活动在“快乐律动操” 中拉开序幕,爸爸和小朋友一起舞动身体,跳起快乐热身操。

image001.jpg

“我来自大一班小朋友的爸爸”、“我来自大二班的小朋友家长”……热身运动之后我们的体能团爸爸迫不及待跟小运动们进行自我介绍。

image003.jpg

随着裁判发出“预备-开始”口令,比赛开始啦!运动场上的气氛马上沸腾起来。瞧,小运动员快速匍匐爬过垫子、跨过跨栏,铆足了劲把轮胎绕过障碍物抵达终点。

“爸爸,加油!爸爸,加油!”围观的小朋友和家长不约而同地高声呐喊,为赛场上的爸爸加油助威,整个场面蔚为壮观,掌声、呐喊声、笑声让幼儿园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运动比赛中的爸爸最帅!

小运动员们的欢呼声和笑声连连 

image019.jpg

活动最后,全体幼儿、家长整齐列队,愉快地参加颁奖环节。当小运动员接过老师颁发的奖状,脸上露出了自信、快乐的笑容。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深受幼儿及家长的喜爱。家长们纷纷表示:活动有助于培养幼儿参与意识、竞争意识和合作意识,教育意义深远;同时,与自己的孩子共同参与集体活动,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沟通与共鸣,愉悦的亲子活动仿佛将自己又带回到了天真烂漫的童年时代,繁忙之余收获了一份久违的感动!

image031.png

爸爸体能团暨月运会活动经过紧张刺激的角逐圆满落幕。爸爸和孩子快乐运动,增强体质,享受着运动带来的自信和快乐。通过此次活动,提高爸爸教育意识,发挥爸爸在运动陪伴上的优势,增进亲子关系,促进幼儿健康成长。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