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幸福接力 与爱同行

记青海省海东市乐都区文化街幼儿园第六届亲子运动会

image001.jpg

2019年5月10日上午,文化街幼儿园召开了以“幸福接力――与爱同行”为主题的亲子运动会。这不仅有利于增进孩子和家长之间的情感交流,使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会合作,在游戏中找到快乐。

image003.jpg

灿烂的笑容伴着暖暖的阳光,在国旗、会旗和车队的引领下,小运动员和家长代表队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高呼着口号,排着整齐的队形、迈着坚定的步伐、精神抖擞的步入会场。

接下来小运动员们精神抖擞,信心百倍的伴随着动感音乐向大家展示了将中国传统文化的优雅与体操之美相结合的徒手操及充满运动激情的器械操,刚柔相济,既体现了幼儿的活泼可爱,同时在潜移默化中将传统文化深植于幼儿心中,亲子操《幸福接力赛》更是将体操表演推向了高潮,充分体现了此次运动会的主题“幸福接力——与爱同行”。

游戏是孩子最主要的学习方式,在亲子游戏环节小运动员与家长密切配合,在《爱的魔力棒》中既体验了传统游戏的快乐,也在钻、跳、跑、转、闯中锻炼了自己的胆量和意志;在《爱的传递》中,随着欢快的音乐节奏,大家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将代表爱心的小球依次传递下去,体现了良好的合作精神;《爱的分享》中家长为孩子的每一次前行保驾护航,孩子们以他们特有的方式表达了对父母、亲人的感恩——捶背捏肩,说说爱的话语,温情的拥抱,使全场浸润着满满的、暖暖的亲情……

健康之美,运动之乐,欢乐之声都在这里洋溢,亲情在这里蔓延。

本次运动会不仅让家长与幼儿共同感受到集体运动所带来的快乐;而且也让孩子在游戏中体验到运动的乐趣,感受到亲情的温暖。同时,也向家长传递了快乐、发展的理念!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