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让爱不等待,感恩母亲节

香港路幼儿园母亲节主题活动

人间最美五月天,且看夏花展新颜,为庆祝母亲节的到来,近期香港路幼儿园围绕“让爱不等待,感恩母亲节”的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母亲节主题活动,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妈妈的祝福和感恩!

趁着阳光正好,让我们一起好好爱她,一起铭记最“暖”人的瞬间,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我们的孩子们也有很多话要对妈妈说:“妈妈,我爱您!妈妈,你上班辛苦了。妈妈,我会一直陪着你……”

“妈妈每天为我们做的太多太多了,让我们也帮帮您吧”当孩子们回到家里跟妈妈说出这句话时,妈妈的惊喜溢于言表。

一个个惊喜令妈妈们感动万分,活动中,妈妈感受到了孩子对自己的关爱和节日的祝福!在温馨的音乐声中和孩子稚嫩的言语下,妈妈们留下了激动的眼泪!

image001.jpg

孩子们以稚嫩纯真的方式,表达着对妈妈的祝福与感激,一幅幅画,一朵朵花,一张张爱心卡片都承载着对妈妈满满的爱意。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一个人生命的源泉,对于孩子们而言,因为这些爱,生活才变得柔软和温馨,因为这样的爱,他们眼中的世界才如此的美好。通过本次母亲节主题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妈妈,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学会感恩,也让母亲们感受到孩子成长所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