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今天你微笑了吗?

如东县掘港镇环北幼儿园微笑日活动报道

微笑不单是种表情,更是一种感情,是拉近人们之间距离的法宝,是融洽人际关系的催化剂。5月8日,是我们的世界微笑日,也是我们环北幼儿园的微笑日,在这一天,我们如东县掘港镇环北幼儿园开展了“今天你微笑了吗?”全园系列活动,全园的幼儿、小班家长、教师共两百多人一起参加了活动。

早晨,活动准时开始,小班组进行了亲子活动,孩子们与家长、老师一同绘画“歌声与微笑”,进行亲子运动会;中班的孩子们计划微笑活动、欢迎久别重逢的葛老师、绘画并赠送微笑名片、回忆送卡趣事;大班的小朋友们用微笑迎接进园的每一位大朋友和小朋友、在百米画卷上设计微笑图标、国旗下诗朗诵《微笑》......孩子们徜徉在微笑的节日气氛中,感受着微笑给每个人带来的温暖与欢乐。

我们老师们也欢聚一起,留下微笑的合影,孩子们和老师们共同感受着我们微笑日的浓浓温情,我们也仿佛回到了美好的童年,让爱永远住在我们环北小苑。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