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相约四月“莓”好时光

长春市二道区教育第一幼儿园小班组草莓采摘活动

不知不觉中你会发现树枝上冒出了几片嫩嫩的新叶,草地里长出了几枚尖尖的绿苗,风迎面吹来有种暖暖的感觉,春天来了!在这春花烂漫时,长春市二道区教育第一幼儿园小班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草莓亲子采摘活动。让孩子们吮吸春的芳香,感受春的温暖,激发他们热爱大自然的情感。

image001.jpg

又甜又大的草莓等着我们呦!我们准备出发喽!

image003.jpg

走走走走走,我们大手牵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采摘~

image005.jpg

你奔我赶,看谁先到,谁先到谁就能吃到最大的草莓喽!虽然宝贝们都想吃到又甜又大的草莓,但仍记得老师说过排好队不拥挤的话。

image009.jpg

到达草莓基地,孩子和家长们有序进入草莓园,沿着小路慢慢地向前走。瞧!一个个草莓红红的,散发出浓浓的香味,羞答答地躲在绿叶后面,真想让人咬上一口,他们在大棚内仔细的寻找又大又红的草莓,小心翼翼的摘下来品尝它们的美味。甜甜的草莓汁在每个小朋友的嘴里、心里流淌……草莓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image013.jpg

终于吃到啦期待已久的又大又甜的草莓喽!开心呦!

image015.jpg

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草莓采摘活动。草莓采摘结束后,我们又一起来到了有机蔬菜和养生菌基地,通过老师们耐心的讲解,我们知道吃了它们身体会变得棒棒哒!

image027.jpg

大自然是孩子24小时开放的课堂,这次亲子采摘活动让孩子们认识了草莓种类和生长地,使孩子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也加深了家园之间的沟通和互动。

image029.jpg

采摘活动结束后细心的老师和草莓园的阿姨为家人们和宝贝准备了休闲娱乐场所,让宝贝们劳逸结合。幸福的度过此刻的愉快时光~

image033.jpg

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匆匆流逝,美好的时光虽然过去了,但却留给宝贝们很多欢乐和各位家人们对此次活动认可。感恩相遇,让我们共同见证宝贝们的成长。一路感恩,一路幸运。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次活动的到来吧!爱你们呦!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