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有爱相伴 温暖前行

河南省直机关第二幼儿园志愿者走进福利院

在我们身边,每天都可以看到欢声笑语的孩子们,他们童趣、可爱、顽皮、无忧无虑……可每当看到他们快乐身影的同时,又是否会想起我们身边还有一些“特殊的群体”呢,他们更渴望被关注和爱护,他们正是社会福利院的宝贝们。

微信图片_20190505095918.jpg

4月29日上午,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河南省省直机关第二幼儿园的青年志愿者们就走进郑州市社会福利院看望他们。

幼儿园志愿服务队首先代表全园师生向郑州市社会福利院赠送爱心物品,接着是九位老师根据绘本图书《小青虫的梦》精心编排的儿童剧演给大家看。

通过《小青虫的梦》告诉他们一个道理:人总是在磨难中成长的。也许最开始受到的是嘲笑、冷漠,但是只要你努力,总有一天接受到的将会是别人羡慕和惊叹的目光。

用爱铸就美丽朝阳,用心传递人间真情。此次活动,弘扬了“奉献、团结、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进一步增强了二幼老师们的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参与社会的公益活动,涓涓细流,汇集成海,以大家的自身行动感召、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爱这些“特殊的群体”。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