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家长宝贝齐运动 活力健康促成长

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春季亲子运动会

为充分调动孩子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亲子关系,促进幼儿园与家长的合作沟通,4月24日—26日,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小、中、大三个班级分场举办春季亲子运动会。

小班段以“快乐运动,健康成长”为主题,以亲子游戏为主线,培养小班幼儿对体育活动的兴趣,增强幼儿动作的协调性、灵活性,从而提高幼儿的身体素质。赛场上孩子们奋勇争先,不怕困难,勇于挑战,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运动场,与父母之间的亲情互动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中、大班级段则以“小篮球大梦想,大手牵小手,快乐亲子行”为主题,提倡亲情、运动和健康,开展了篮球嘉年华亲子运动会活动。老师根据孩子们的年龄特点,精心设置难易程度不同的篮球游戏,让家长和孩子们玩的开心,通过游戏提升亲子情感,进一步促进幼儿对篮球运动的热爱。大班级段运动会最后环节的三人篮球对抗赛,小运动员们有模有样的带球过人、起跳投篮动作,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家长们惊呼:“孩子们太棒啦!真是没想到,孩子们篮球打得这么好。”

本次亲子运动会集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深受幼儿及家长的喜爱。不仅增强了孩子们的集体荣誉感、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也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沟通与共鸣,更为增进家园之间的联系架起了一座快乐的桥梁。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