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迎五四•颂青春

市第三幼儿园庆“五•四”活动报道

五月的春风情深义暖,五月的花海流溢飘香,和着春潮,伴着夏韵,迎来这唱响劳动之歌,展现青春之美的日子。

穿岁月峰头,伴历史云烟,100年前的今天,中国青年为了祖国和人民的命运而斗争,100年后的现在,“五四精神”依然是青年一代心中不灭的情结。为更好地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激发青年教师的爱国情怀和教师责任感,在党支部带领下我园工会和团支部携手组织开展了此次以“迎五四•颂青春”——春暖花开时,邂逅成长为主题的教师技能技巧岗位练兵活动。

image001.jpg

青春梦,教育梦,心怀教育,情系幼儿。

image002.jpg

青年教师以此次节日为契机开展了传统经典朗诵。在唱响新时代之歌的同时不忘回顾历史,传承经典,表达对先辈的怀念和对伟大祖国的感恩。

image003.jpg

红烛是教育赋予我们的美名,奉献便是其寄托与我们不变的使命。常言道:“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良好师德是核心,在传诵经典的同时,老师们结合自身工作饱含深情地表达着对教育的热情。他们或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将现场渲染出一片诗的海洋。

此次朗诵不但为青年教师提供了表达心声的平台,而且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教师们清晰雅致的谈吐、字正腔圆的普通话、恰到好处的情感表达,无不体现我园教师扎实的语言功底及文化修养。

image005.jpg

教育需要心与心的交流,更需要美的启迪。为了提高自身的美育灵感及创意,教师们积极参与美工创意——“一把刷子的前世今生”。心灵手巧的教师们将一把把废旧的刷子修饰为精美的艺术作品。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在此次活动中教师们不仅感怀了祖国的飞速发展,燃起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更收获了劳动的成就,启发了她们对教育的新思考。

青年教师是教育的中坚力量,也是我园的未来,相信在不断鞭策下成长的她们会愈发光彩夺目,为三幼教育铸就新的发展篇章!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