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空军航空大学幼儿园“体验劳动、快乐成长”主题晨会

五月,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即将迎来一个重要的节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劳动创造了财富,劳动创造了文明,劳动者是一切文明和财富的创造者。本周空军航空大学幼儿园也为了庆祝这个节日的到来,在星期一的早晨举办了“体验劳动、快乐成长”主题晨会暨升旗仪式。

本次晨会由朵果组承办,果果二班、朵朵二班的小朋友担任护旗手和鼓乐队,担任升旗任务的是勤务保障营的解放军叔叔们。小朋友们和老师们用饱满的热情,甜美的微笑来迎接升旗仪式的开始。

迎面走来的是果果二班的小护旗手,她迈着矫健的步伐向我们走来。整齐划一的姿势彰显此次活动的庄严与仪式。

军鼓阵阵,这是朵朵二班的鼓乐队出场了,她们脸上洋溢着自信。手持钢枪的护卫队伴着激昂的军队进行曲帅气的向我们走来。

最后方是美丽热情的鲜花队,她们绽放在脸上的笑容,就像和煦的阳光照像我们。

解放军叔叔迈着军姿走上国旗台,为我们开启了仪式第一项升国旗,伴着音乐小朋友们大声的唱起了军歌,这歌声感染者全园小朋友、老师、家长。整个操场军歌响彻,气宇轩昂。

在今天的主题晨会升旗仪式中我们对“飞飞”好儿童进行了表彰鼓励。

果果班的哥哥姐姐你们在游戏活动中举手发言最多的,每天都坚持来幼儿园学本领的是你们,你们就是最积极的小飞飞,作为幼儿园最大哥哥姐姐们,你们时时起到带头作用,做智慧小飞飞做弟弟妹妹的好榜样。

image013.jpg

朵班组的小朋友们在每天都能够积极来园,参加体能活动,户外活动时你们总是玩的最开心,室内区域活动中的你们总是能够相互合作、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积极的想办法解决问题!你们是最聪明的小飞飞。

image015.jpg

果果二班的男孩子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也献上它们精心准备的一段诗歌朗诵《劳动最美丽》。通过诗歌赞美劳动者,让我们每个人都铭记美好的生活离不开劳动者。

女孩子开始了《劳动最光荣》的舞蹈表演,共同庆祝劳动节的到来,为全世界的劳动者献上一份礼物。

image021.jpg

我们坚信劳动者是默默无闻的奉献者,是这个时代最美丽的人!灿烂的文明,民族的振兴,实现“中国梦”都离不开劳动,更离不开美丽的劳动者。未来要靠劳动来创造,因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