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小小航天梦

栾城一幼学前教育集团研学活动之中航通飞

春日里微风不燥,阳光正好,正是出游好时节,栾城以“历史悠久、三苏祖籍、栾武故里”闻名于世,区一幼立足本土,充分挖掘优秀文化资源,将“爱家乡”系列研学活动之参观飞机场、摘草莓、参观三苏文化馆,纳入我园课程体系,丰富课程模式,通过“走出去的课堂”、“体验式的教育”培养幼儿热爱家乡的情感,让每个幼儿自由、快乐、体验、成长。

栾城区第一幼儿园“爱家乡”系列活动旅途开始了!第一站,2019年4月26日,在栾城中航通飞华北公司开展了以“小小航天梦”为主题的研学活动,开阔幼儿视野,同时丰富幼儿的航空教育知识。

一.快乐出发

呼吸着春的气息,孩子们早早就来到了幼儿园,老师对孩子们进行了出发前的安全教育。欢声笑语洒满一路,孩子们的脸上藏不住的兴奋和喜悦,洋溢着满满的期待。

整齐的队伍

1.jpg

2.jpg

满满的期待

3.jpg

4.jpg

到达目的地啦!

5.jpg

6.jpg

二.精彩多多

孩子们和飞机零距离接触,

对航空知识有了全新的认识。

7.jpg

一双双充满好奇的小眼睛。

8.jpg

9.jpg

与大飞机来个亲密接触。

10.jpg

11.jpg

12.jpg

快来看呀,

航空知识大讲堂!

13.jpg

14.jpg

15.jpg

认真倾听的小朋友。

16.jpg

飞机场里留下我们灿烂的笑脸。

17.jpg

三.绘画我的航天梦

飞机,

伴随着手中的画笔,

孩子们的梦在蓝天。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一张张笑脸、一个个身影都定格在美丽的照片中,这一次的研学之旅落下了帷幕,宝贝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更锻炼了体力和耐力,同时为我们的家乡感到自豪和骄傲。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