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区一幼迎食堂安全督导检查

1.jpg

为了加强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保障幼儿食品安全,科学有序地做好幼儿园食堂卫生保障工作。4月16日上午,检察院领导,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及教育局安全办领导,到区一幼开展了食堂突击性检查工作。

2.jpg

检查中对我园食堂的环境、操作标准与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我园食堂的规范操作、严格管理给予高度肯定,不仅符合要求而且能够做到精细化管理,同时让我们继续规范化、安全化、细致化。

3.jpg

区一幼食堂一直坚持贯彻落实上级相关部门的严格要求,接受上级监管部门的大力监督,严把食品采购关、确保供货商证件齐全,严禁“三无”产品流入幼儿园。

检查后石园长向各位检查领导详细讲解了食品从采购一直到幼儿入口的每个环节的制作要求。重点强调,每餐必须领导试尝半小时后,才能让幼儿进餐,严把食品安全关,坚持做到万无一失。

4.jpg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促进了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管理规范化、程序化,也督促了食堂人员把工作做的更细致,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的工作态度,精细规范的操作,确保我园食品安全,努力为幼儿营造一个良好、安全的环境,确保幼儿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