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阳光沙滩,亲子乐玩

记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中心幼儿园趣味亲子运动会

春风徐徐,碧湖细沙,正是孩子们在沙滩上尽情嬉戏玩耍的好时光。4月13日,常德市武陵区中心幼儿园迎来了主题为“阳光沙滩 亲子乐玩”的亲子运动会。

image001.jpg

小朋友和家长们踏着音乐节拍、踩在绵软的细沙上陆陆续续来到运动场。

image003.jpg

上午九点,主持人土豆老师用欢快的游戏拉开了亲子运动会的序幕。

image005.jpg

幼儿代表宣誓“愿意遵守所有的游戏规则,赢了不骄傲,输了不气馁,做勇敢的、坚强的运动小健将”。

image007.jpg

▲幼儿代表发言

喜羊羊老师在讲话中特别强调了在活动过程中幼儿的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幼儿安全无小事,家长一定要保障好幼儿的安全。

image009.jpg

▲ 喜洋洋老师发言

亲子运动会马上开始啦,大家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先来做个律动热身,小朋友们随着歌曲《鳄鱼来了》、《石头剪刀布》又蹦又跳,现场沉浸在欢快愉悦的气氛中。

image011.jpg

“滑沙游戏”

image012.jpg

小朋友们坐在滑沙板上,父母充当驾驶员,感受沙地飞车的乐趣。就连大朋友也忍不住体验了一番。

“幸运大传递”

image014.jpg

幼儿和家长手牵手一次次将幸运球传递给另一组家庭,体验团结协作带来的快乐。

沙漠绿洲

image015.jpg

小朋友们通过“沙漠绿洲”的游戏既体验到了运动的乐趣,还了解了沙漠中水资源的珍贵。

玩了这么多体能游戏,大家都得到了充分锻炼,体能老师又带着大家一起做放松律动。

image016.jpg

亲子律动后,小朋友和家长互相拥抱并表白“我爱你”,让双方都感受到了来自亲人的浓浓情意绵绵爱。当小朋友们给爸爸妈妈献上一吻的时候,爸爸妈妈的表情仿佛已经拥有了全世界,是那么享受当下这美好的时刻~

image018.jpg

“沙滩寻宝”

接下来是亲子运动会的压轴大戏——“沙滩寻宝”。小朋友们带上自己的挖沙工具和家长一起,到指定区域挖沙,寻找老师们提前准备的“宝藏”。

image019.jpg

最后寻找到宝藏的幼儿如愿以偿地兑换到了礼物,没有收获的幼儿也在老师处领取到了纪念品。

image020.jpg

亲子运动会圆满结束,小朋友和家长们既体验了运动的趣味性也感受到了亲子互动的默契,他们脸上的笑意告诉我们:专注的陪伴是给孩子们最好的爱。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