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妈妈,你真棒!

实验幼儿园中班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柔柔的春风,送来了亲情浓浓的“三八”妇女节,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妈妈们各行各业工作的职业特点,体会妈妈的辛苦,实验幼儿园中班年级组的老师们精心策划设计了以“妈妈,你真棒!”为主题的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妈妈们对自己工作的介绍以及特长的展示,进一步了解妈妈,增进爱妈妈的情感。

来自中班的六位妈妈代表,给孩子们带来了不同职业的精彩介绍,向孩子们充分展示了妈妈们的职业风采。

image001.jpg

来自奇瑞公司的妈妈从汽车的设计、现代化机器人生产、以及品牌介绍等给孩子们上了一节生动的汽车知识课。

image003.jpg

作为儿童体育教练员的妈妈向孩子们讲述了训练小运动员的辛苦,一起分享了成功的喜悦。

image005.jpg

来自银行的妈妈,现场为孩子们表演了银行工作人员扎实的基本功。

image007.jpg

烘焙师妈妈带来了她的美食和宝贝们共同分享。

image009.jpg

化妆师妈妈展示了她们娴熟的技术,把宝贝打扮的美美哒。

image011.jpg

还有一位妈妈是儿童科学启蒙老师,她就像一个魔术师,和孩子们做起了好玩的科学小实验。

妈妈们在展示职业的基础上,还展示了各自的才艺和绝活儿,让孩子们进一步感受到妈妈们的多才多艺,由衷地为自己能干的妈妈鼓掌。

最后在合唱《我的好妈妈》的歌声中,孩子们带着自己亲手做的大红花,献给自己亲爱的妈妈,对妈妈们大声说:“妈妈,您真棒!节日快乐!您辛苦了!”

实验幼儿园此次开展的“三八”妇女节活动,用请妈妈走进幼儿园的独特形式,充分展示了各行各业、多才多艺的妈妈们。进一步让孩子们感受到妈妈的辛苦和能干!通过孩子自己动手制作礼物献给妈妈的互动,美好地诠释了对妈妈的爱,在这个浓情的节日里,一起给棒棒的妈妈们鼓掌、喝彩!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