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消防安全牢记于心”

记天桥区北村幼儿园消防演练活动

孩子的安全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更好地培养幼儿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自我保护的方法,天桥区北村幼儿园在3月14日进行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全园大中小各阶段开展了教育教学活动,对幼儿进行了不同的消防安全知识的学习。

听到警铃声响起,全园孩子在老师的组织下,用湿毛巾捂住口鼻、猫腰靠墙,井然有序地逃向操场安全地点。各班老师立即清点人数并迅速向园长汇报撤离情况。在2分钟之内,各班幼儿及教师全部安全撤离,未出现失误和掉队情况。

演练结束后,赵园长对活动进行了总结: “通过这次演练活动,不仅检验了幼儿园师生防范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还提高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

相信通过今天的活动,天桥区北村幼儿园每一位幼儿与教职工都能充分了解了逃生常识、熟悉了疏散路线,学会了遇事不慌张不害怕;更提高了教职工在面对突发火灾时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并树立了消防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北村幼儿园将一如既往地把安全教育渗透在日常教学中,将安全工作常抓不懈,为构筑幼儿园消防安全“防火墙”奠定良好的基础!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