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现在美其名曰 “女神节”。人的嘴唇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喊,就是“妈妈”。我想在孩子们心中的女神当属“妈妈”。让幼儿懂得关爱尊重他人是《3-6岁儿童发展指南》里社会领域的重要目标之一。寓教于乐是教育的最好方式,而寓教于节是教育的最好形式。瞧,金幼小四班的宝贝们正以独有的方式诠释着他们对妈妈细腻而绵长的爱。

镜头一:不畏困难,苦寻手工材料

pt01.jpg

虽然天空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

虽然脚下有着湿且滑的地面;

虽然漆黑的夜晚,兴许有小怪兽出没……

但是孩子们全然不顾,

因为他们仿佛心里撑着爱的伞;

因为他们脚上仿佛穿着防滑雨靴;

因为他们就是妈妈心中的小勇士。

他们心中只有一个信念——

妈妈,我爱你,我一定要亲手为你制作一个礼物。

镜头二:稚嫩小手彰显爱

一个个小小的,动人的幸福瞬间正在自然发生,虽然宝贝们的手工技能不太娴熟,虽然设计思路略显清晰,但也阻挡不了他们对妈妈赤城的爱。一次意义非凡的艺术活动,释放了童心,激发了潜能。 

作品出炉啦!

镜头三

甜蜜悄悄话

image071.jpg

宝宝温情告白:

段昊宇:我最爱的妈妈,等我长大了保护您!祝您节日快乐!

彭语桐:我最爱的妈咪,节日快乐!

梁浩宇:妈妈,我好喜欢你哦,我最爱您啦,等我长大了,我要给你来买好多好多的吃的哈!还有护手霜哦!   

张宇馨:妈妈,你辛苦啦!等我长大了,我也带你出去玩,你走够(累)了,我也背你 ,我会给你买一大箱礼物,里面有吃的,穿的,还有玩具。妈妈,我最喜欢你望着我笑嘻嘻的,我心里都很开心。

唐甄妮:妈妈,你辛苦啦!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张奕晨:妈妈,我爱你,您辛苦啦,你要多吃肉,长的胖胖的。呵呵!

妈妈暖心祝福:

子涵妈妈:亲爱的甜甜宝贝,虽然妈妈没能天天和你在一起,照顾你,陪伴你玩耍。但是你一直都在妈妈心里,妈妈最爱你,希望你健康快乐成长。

宇馨妈妈:宝贝,既希望你快快长大又害怕你长大,想最爱的你一直是纯真的模样,永远笑的像太阳。

铨铨妈妈:儿子你渐渐长大啦,希望你能做一个孝顺的孩子,要努力学习,学会感恩。

桐桐妈妈:渐渐懂事的你,带给我越来越多的感动与幸福。看到你放肆的大笑就是我最大的愿望,宝贝,妈妈爱你哦!

甄妮妈妈:宝贝儿,你是上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我愿一生呵护你!我也爱你哦!

乐烯妈妈:我亲爱的宝贝,你来到这个世界上是给我带来的最大幸福,愿你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天黑有灯,下雨有伞,平安长大。

后记:

孩子有最柔软的心灵,有最诗意的眼睛,最灵巧的小手,我们用这样的方式,庆祝着“女神节”的到来,表达着对妈妈的爱。在老师的思索下,让教育与节日完美的契合在一起,孩子们在尽享别样的艺术活动的同时,更将浓浓的亲子情无声浸润。作为一名幼儿教师,我将继续探索新颖而有趣的活动为幼儿的发展护航。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