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2019年上半年教职工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雨花区教育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

为强化教职工消防常识,让教师更好的去引导孩子去避免火灾的发生,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与社区联动在2019年3月8日下午特邀消防队长彭教官来园对全体教职工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image001.jpg

此次培训,彭教官先从什么是火灾?火灾所产生的危害性以及火灾的特征几个方面为我们进行讲解,让我们深切的感受到火灾所带来的不可抹灭的危害!同时,培训课上,彭教官结合实际,分析了幼儿园火灾隐患现状,对于室内防火、消防急救、逃生自救、灭火常识等消防安全知识,彭教官也进行了生动、系统地讲解,重点从火灾预防的基本概念、火灾种类、灭火器的种类及性能、用电安全常识及如何防火、灭火与逃生自救等方面向幼儿园教师们进行了生动的演习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使教师对校园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应对灾害事故的能力,为做好幼儿园消防工作防范于未然打下了坚实基础。

image003.jpg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