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师风师德谱新篇•同心同德共成长

记雨花区教育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师德师风活动

“教育事业是神圣的,教师的责任是重大的。为了提升自身的思想道德素养,我保证严格遵守职业道德,全面规范师德行为,努力做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现承诺如下: ……”

新年伊始,为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激发全体教职员工爱岗敬业,树立良好教师形象,增强教师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建设高素质的队伍,雨花区教育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在2019年2月17日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师德培训,并在园徽、园训下郑重宣誓。现场铿锵有力的誓言,庄严隆重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位教职员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从教师们的心头油然而生。宣誓活动的开展,荡涤了教师的心灵,提升了教师的职业修养,激发了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激情。宣誓活动结束后,在园领导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员工签订了师德承诺书,并且在工会的组织下,对《新生期幼儿园教师行为十项准则》进行了深层次的学习。

通过本次师德师风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我园教师队伍管理,师德教育将贯穿于幼儿园的各项工作之中;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天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明天要把承诺落实在行动中,牢记学为人师,用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爱,信守师德规范,履行师德承诺,共同实现自己的誓言。

image005.jpg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