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孝爱驻我心,礼仪伴我行

记2019年上学期岳麓幼儿教育集团古塘幼儿园春季开学典礼活动

浓浓春意驱散了冬季的寒冷,万象更新孕育着新年的期望。经过了一个平安、愉快的寒假,满怀希望迎来了新学期。

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让新入园的幼儿感受浓厚的园所文化,更快的适应新的环境,2019年2月18日上午9:00,岳麓幼儿教育集团古塘幼儿园全体师生在欢乐喜庆的音乐厅集合,共同参加以“孝爱驻我心,礼仪伴我行”为主题的开学典礼。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

幼儿园为了迎接小朋友的到来,老师们早已将幼儿园打扫得干干净净,幼儿园校园风貌整洁一新,更换后的活动室墙面环境更加吸引孩子们的眼球,呈现出一幅热闹的开学景象。园长、老师也早早地在幼儿园门口热情地喜迎全体幼儿的归来,并送上新年的祝福,给新学期第一天回园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天美好的心情。

image001.jpg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宝贝们和老师齐唱国歌,清澈的童声传遍幼儿园的每个角落,欢乐的氛围不言而喻。

image003.jpg

园长妈妈为家长和幼儿致以最亲切的开学致词,回顾硕果累累的过去,展望充满生机的未来,表达了对老师、家长、幼儿新学期的美好祝愿与期望。

image005.jpg

典礼上,老师结合精美的PPT素材,分享了《孔融让梨》的故事,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幼儿更加容易理解故事内容,孩子们听得也非常仔细、认真。《孔融让梨》的故事告诉我们要懂得谦让、礼貌和尊重他人,养成尊老爱幼的好习惯,引导幼儿在生活中,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学会关爱身边的人。随着《三德歌》手语舞的展示:在家敬孝心,出门讲诚信,人人有爱心,笑容满面春,走出小家进大家,都是一家人。一句句歌词中道尽了古人的传统美德,体现了:孝、诚、信、爱、德五个方面。激励我们要做到:心中有爱有孝,做中有礼有德。

一样的开学,不一样的开学典礼;一个特别的开始,一段注定精彩的成长旅程。岳麓幼儿教育集团古塘幼儿园教职工将继续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孩子们积极营造一个温馨、快乐的学习环境。希望小朋友们在幼儿园未来的每一天都收获更多、快乐更多!全体老师将继续努力。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