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喜迎元宵节,情暖老人心

记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十三幼儿园2019年元宵节慰问廖月娥敬老院活动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年轻时,也曾像我们一样,将青春的热血洒向这片热土,为祖国建设默默努力,为家乡的发展无私奉献。随着岁月的变迁,现在他们年华老去,或许他们当中有部分人由于各种原因而今鳏寡孤独。但他们并没有被遗忘,因为他们身后还有来自强大的祖国、政府、社会的亲切关怀。

image001.jpg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2月19日,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十三幼儿园在岳麓区坪塘街道中心学校的带领下与辖区内姊妹园所、学校一起走进了廖月娥敬老院,对空巢老人、孤寡老人进行了慰问,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幸福、祥和的元宵佳节。

image003.jpg

活动现场,幼儿园年轻老师们带来了热情洋溢的舞蹈,刘威园长为老人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老人们脸上都笑开了花。

孝老爱亲是中华儿女之传统美德,尊敬和关爱老人是每一位公民的义务。通过此次活动,使老人们深切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之心,同时也温暖了老人一颗孤独的心。既有利于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也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氛围。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