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艺术点燃梦想,快乐伴我成长”

唐家幼儿园艺术节报道

告别了难忘的2018年,孩子们又长大了一岁,他们在父母的关爱中慢慢懂事,在老师的鼓励下渐渐长大,在幼儿园里学会了很多的本领!2019年01月的第二第三周,唐家幼儿园举办了主题“艺术点燃梦想,快乐伴我成长”的艺术节活动,本次艺术节活动分为文艺汇演和画展两个部分!

image001.jpg

2019年1月11号上午,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本次汇演可谓丰富多彩,包括了舞蹈、奥尔夫音乐等形式,欢快的舞蹈,轻快的打击乐,展现了孩子们热情洋溢、奋发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让孩子们尽情展示他们的风采本次汇演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不仅展示了孩子们健康成长、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小朋友们精彩的表演中,台下家长们不时传来一片片热烈的掌声,以前的孩子是害羞的小精灵,现在的孩子是耀眼的小明星,今天的舞台属于我们唐家的孩子。

在文艺汇演的同时,新年画展也在园内展出,绘画是孩子们展示发现、想象、创造的独特方式,我园举办画展是尊重并肯定孩子的最佳方式,对孩子来说是一种很难替代的鼓励。画展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自信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大家感受到孩子们的成长充满着阳光与活力。幼儿园也希望借此倡导:让孩子们的每个创造火花都受到最多的关注,让大家都能去感受孩子们丰富的内心世界和大胆的表达。孩子们看到自己的作品展出了,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他们迫不及待地牵着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手,在自己的作品前驻足讲解,满脸洋溢着欣喜。看完了自己的作品还不忘去欣赏别的小伙伴的画作,有的小班孩子说:“等我长大了,也要画得和大班哥哥姐姐一样好!”

此次画展充分展示了我园美术教学的丰硕成果,画展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表达自我的平台,拓展了孩子们的想象空间,提高了孩子们的绘画能力,“让孩子从小像大师一样画画,让孩子们在美的教育中成长、学习”,将是幼儿园今后不断努力探索的方向!

 

快乐学才艺,祝愿每一位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