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东海县第一幼儿园家园共育心动与行动家长颁奖典礼

家庭教育对孩子健康成长发挥着重要作用。家长是孩子第一任老师,直接的榜样。为了感谢家长们长期以来主动参与、大力支持幼儿园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家长与幼儿园的互动、合作,从而推动幼儿园教育教学更好的发展。

拼图01.jpg

2019年1月18日晚6点30分,东海县第一幼儿园举行2018年度家长工作总结暨颁奖典礼。与家长朋友们一起度过了了在“心动”与“行动”温馨而特别的颁奖典礼。刚开始各班以游戏开始营造温馨、平等、愉悦的会议氛围,东海县第一幼儿园的老师们针对本学期工作做详细总结,同时宣读了优秀家长名单颁发荣誉奖状和小朋友亲手制作的小红花,让家长们感受温暖和童年回忆。

过程中,老师们在内容、形式、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大胆创新,采用了游戏、经验分享、家园联欢等形式让家长们畅谈自己在育儿时的困惑、难题与经验,打破了固有的“老师说,家长听”的模式。以PPT形式呈现小朋友在幼儿园的生活学习情况、爱的视频深深感动的家长,知道陪伴的重要性,从主题当中,家长也深知我们的孩子不能缺少陪伴,放下手机,用心陪伴,爸爸妈妈把自己想对孩子的话一一分享给孩子们,让孩子们也知道原来爸爸妈妈也是很爱我的,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不可缺少。

此次活动,宽松而又热烈的氛围让家长们畅所欲言,有效促进了家园沟通,拉近了家长与家长之间的距离。更好的助力我园幼儿的成长,促我园家园共育再上新的台阶!

精品推荐